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网络安全短视频征集开始啦,快来上传你的作品吧!

已结束

时间:2020-09-08
来源:固原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一、活动时间

9月8日—9月14日

二、活动内容

面向网民广泛征集2020年固原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短视频作品,开展教育宣传。征集的视频作品将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平台进行展播,优秀作品在固原新闻网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进行展示。

2020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短视频征集要求:

参赛范围

      面向全区网民

评比要求

参赛者保证作品原创性,不得抄袭或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作品要求

以微短剧、动画动漫、歌曲改编等形式为主,以网络安全常识、网络安全防骗指南等为主要内容,主题突出,时长不超过60秒。

作品提交

报送作品标注作者姓名、作品标题、联系电话、300字以内的创作理念,并将作品发送至邮箱gyfb2016@163.com,注明“2020年固原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短视频大赛作品”。

评选及宣传方式:

本次活动征稿时间为9月8日-9月14日,征稿结束后,将由主办方评选出优秀作品若干篇,并颁发获奖证书。获奖作品将通过短视频平台、今日固原客户端、固原新闻网等网络平台播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