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残联成功举办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培训班

时间:2017-11-13
来源:原州区残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宣传康复服务理念11月10日上午,原州区残联在万和大酒店6楼会议室举办了精准康复服务培训班,来自各乡镇(街道)社区(村)212名残联专干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固原市残联康复科主任满江梅对培训学员们精心授课,对精准康复工作就是要突出精准,要精准化识别,个性化服务,精细化管理。服务对象精准,机构精准,信息精准。要依据《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目录》,为残疾人提供基本康复服务,确保精准康复服务落实到位。

  最后,原州区残联副理事长张信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作了总结发言,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为残疾人的精准康复工作的服务理念,对于推动我区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发挥着积极作用。(通讯员:原州区残联罗琦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