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人民法院2017年工作报告获人代会全票通过

时间:2017-12-2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25日下午,固原市原州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原州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殷志刚代表该院在会上向大会代表作的《原州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得参会代表全票通过。原州区区委书记杨文在闭式上对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今年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给予高度赞誉,在下一年工作中要求法院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主题,在服务大局,维护原州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一年来,原州区法院承办代表、委员意见建议29件;落实“五个一”联络监督制度,畅通联络监督渠道,通过“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代表、委员、各界群众、学生300余人次旁听案件庭审、监督案件执行;搭建代表委员网络沟通平台、微信群功能不断强化……如今,人民法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更加紧密,沟通更加顺畅,渠道更加丰富,互动更有成效。越来越多的意见和建议已经转化为法院改进工作、提升司法公信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强大动力,有力推动了人民法院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原州区法院 王伯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