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法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8-02-0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2月2日原州区法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竞赛由该院四个党支部的12名干警组成4支代表队参加。 

  本次竞赛以“学习十九大 践行新思想”为主题,主持人针对十九大报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四届二次全会进行了现场提问,竞赛活动分为必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三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参赛队员积极踊跃答题,整个竞赛精彩纷呈,选手流利、顺畅的回答不时赢得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二党支部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取得冠军。 

  通过开展此次知识竞赛,让十九大精神在全体干警中入脑入心,推动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十九大精神要义,充分调动了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今后,原州区法院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为推动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原州区法院 王伯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