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佘瑞东一行莅临原州区检查指导养老院工作

时间:2018-03-1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9日,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佘瑞东一行莅临原州区,在固原市民政局局长马晓华、原州区副区长何尚军、原州区民政局局长马静乾陪同下,检查指导我区养老服务工作。

  在原州区中心敬老院(残疾人托养中心),佘副厅长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对资金使用情况、消防安全设施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东关北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查看了文化娱乐活动室、康复保健室等,对日间照料食堂的环境卫生表示赞扬,对卫生许可证、健康证、食品留样问题提出建议,要求及时按照卫生部门的规定办理。

  在西环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佘厅长一行先后查看了食堂、休息室、心理疏导室、党员活动室、居民议事室、远程教育室,查看后要求,门牌设置要实事求是,不得将日照中心的功能室用于他用。同时指出,临时托养硬件设施要设置合理,不得铺张浪费。

  最后,佘厅长指出,涉及到民生的问题,都不是小事,所有的养老机构、福利机构、居家养老要建立健全考核制度,提高服务质量和运营积极性,以便更好地服务于辖区居民,最大化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需,老有所乐。(通讯员 梁红茹 杨兰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