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法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0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3日上午,原州区法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前往固原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和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干警们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和鲜花,并向英烈们鞠躬、默哀,随后绕纪念碑一周,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长眠在英烈山上英勇牺牲的烈士们表达自己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警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幸福不忘英雄史,要深入结合当前“干部素质提升年”和“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以先烈为镜,自省自警,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工作要求,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在捍卫法律尊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原州区法院 王伯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