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法院启动基本解决执行难“飓风行动”专项活动

时间:2018-04-2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20日,原州区法院启动基本解决执行难“飓风行动”专项活动,活动将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以决战姿态和必胜信心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确保如期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

  会议指出,“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是最高人民法院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必须敢打必赢,决战决胜。今年以来,最高人民法院、自治区高院、市中院多次召开执行工作会议,对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作出动员部署,释放出向基本解决执行难发起总攻的强烈信号。

  院党组书记、院长殷志刚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应对案多人少突出矛盾,强力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要紧紧围绕“四个基本”要求和“三个90%以上”目标,紧盯短板,聚焦“26项指标”,以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锲而不舍、真刀真枪抓好落实。要紧紧抓住信息化应用的“牛鼻子”,将信息化作为破解执行难题、补齐执行短板的突破口,大力推进执行指挥中心的实体化应用,以信息化利剑破执行难坚冰。要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积极因素,不断强化执行宣传阵地建设,拓宽宣传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向社会展示执行工作,形成执行威慑,

为深入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基础。(原州区法院 王伯平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