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总工会“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有序开展

时间:2018-05-2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原州区总工会“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采取多项措施有序推进学查改工作。

  一是坚持学习、准确把握干部查摆和整改问题标准。在“二五”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纪党规和原州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原州区人民法院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并组织举行心得体会交流活动。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通过多种方式学习,促使工会党员干部职工时刻牢记党章党纪党规,准确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二是再次回头、力争把问题找准和找深。在4月份工作基础上,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进行了自查自纠回头看,继续查摆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三是认真整改、及时补齐自身短板和不足。原州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对照在自查阶段查找出的问题及时提出有效措施进行认真整改。

  四是修改完善,健全工作落实机制和制度体系。修订完善财务管理、女工工作、干部职工考勤、限时办结、扶贫等工作制度,制定困难职工救助、法律援助、组建工会等工作流程。(王永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