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总工会举办全区工会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8-06-1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2日,为提高全区工会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建设一支熟悉掌握政策界限、主动指导工作实践的高素质专业化工会干部队伍,结合“干部作风转变年”和“干部素质提升年”活动,区总工会举办了第一期全区工会干部培训班。来自各系统工会、乡镇(街道)工会、清水河工业园区工会以及直属基层工会的工会主席或工会干事及总工会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是工会组织规范化运行要求、工会维权措施和帮扶工作要求、党风廉政建设与工会工作。今年以来,总工会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工会改革为契机,把工作重心下移至基层,特别针对基层工会工作人员工会业务不熟悉的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培训,旨在提高基层工会干事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原州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李 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