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农牧局召开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0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推动农业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近期,农牧局对照农业重点工作责任清单,召开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的重要批示精神、区委办关于转发《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度自治区机关单位和市、县(区)效能目标管理考核方案>的通知》的通知(原党办〔2018〕99号),听取了局属各单位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产业扶贫到户项目督查工作。产业扶贫到户项目要半月一督查、一通报,与2017年工作一起督查,发现问题,向乡(镇)一并下发整改督办清单,限期整改。二是抓好农业产业发展项目验收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早实施,坚持高标准验收抽检不低于50%,坚持边建边验;清查核实,通过全区建档立卡户花名册或扶贫云APP登录,认真核查信息,分清一般户和建档立卡户,对症下药。三是抓好产业扶贫“四个一”示范带动工程。四是抓好各项常规工作。五是抓好各类项目申报争取工作。认真研究各级项目资金、政策文件、项目方案,及时申报,编写实施方案,严格组织实施。六是做好自治区巡视、原州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七是抓好各种资金规范统筹使用工作。八是抓好干部职工教育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