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万和工会举办第三届“万和杯”服务技能竞赛

时间:2018-08-03
来源:原州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3日上午,原州区万和酒店工会举办的“2018年万和大酒店第三届‘万和杯’服务技能竞赛”在万和大酒店六楼多功能厅举办决赛。本次服务技能赛的项目有中式铺床、中餐摆台、托盘、刀工和消防技能五个项目,通过前期预赛,来自万和酒店各部门的24名职工跻身决赛。在决赛实操过程中,选手们技能娴熟,动作规范,充分展示了精湛的业务水平,得到了评委和在座职工们的一致认可。经过激烈角逐,15名选手在比赛中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2018年原州区总工会指导各基层工会开展岗位练兵和技能比武活动,卫计系统的护理岗位技能竞赛活动和预防接种技能竞赛活动,万和酒店的服务技能竞赛相继进行。通过举办这些竞赛活动有效提高了各单位职工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积极推动了职工岗位练兵,为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良好社会氛围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陆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