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召开全区工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9-19
来源:原州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8日,原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俊孝主持召开全区工会工作推进会。固原市总工会领导及组宣部部长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工业园区、系统、部门(单位)及直属企业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区工会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再次传达了自治区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表彰奖励了法院、检察院、教育局、南关街道、头营镇、官厅镇、津汇村镇银行、福苑实业有限公司、万和大酒店、钻通管道铺设服务有限公司10个“十面红旗”先进基层工会组织。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创建新时期“职工之家”活动的安排解读了《原州区总工会创建新时期“职工之家”考核标准,一是企业工会考核标准;二是事业、机关工会考核标准;三是乡镇、街道工会考核标准。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自治区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区基层工会建设工作,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信心。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服务改革发展,服务社会和谐,服务职工群众,坚持引领职工思想,提升职工素质,增强职工福祉。要明确任务,落实好工会工作的各项举措。各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认真落实工会安排的各项工作,真正把好事办好。要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创造好新时期“职工之家”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自治区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二要认真抓好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三要细致入微的加强创建新时期“职工之家”建设;四是坚持不懈做好权益保障工作;五要积极争取党政对工会工作的关怀支持。(通讯员 马森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