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自治区残联观摩团到原州区观摩

时间:2018-10-11
来源:原州区残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9日,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娄晓萍率领观摩团,到原州区残疾人康复中心观摩指导工作。市区相关领导陪同。

  娄晓萍对原州区残联以“公建民营”的形式,通过政府购买服务运行残疾人康复中心,有效解决残疾人康复资源缺乏予以了肯定。同时指出,原州区在全区率先通过引入社会捐助资金开展7-14岁脑瘫、智障、自闭症儿童康复,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赞扬了康复中心运行3年多来,在康复规模、部门调整设置、档案规范管理等方面不断探索和改进取得的成绩。

  娄晓萍理事长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积极探索儿童康复服务的新模式、新方法,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把中心着力打造成为全区残疾人康复服务的示范窗口和示范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