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卫计局全力推进健康扶贫工作

时间:2018-11-05
来源:原州区卫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提升健康扶贫工作和签约服务效率及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健康扶贫目标任务,助力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11月2日下午,原州区卫计局在固原市党校会议室召开了十一月重点工作部署暨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帮扶责任人、区直医疗单位负责人及帮扶责任人、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和分管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分管主任和站长、健康扶贫专干等100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各项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坚持社会参与,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搭建参与平台,营造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脱贫攻坚良好氛围,助力我区健康扶贫目标如期实现。三要高度重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务必要做到签约一人、履约一人、做实一人;四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规范服务。五要开展入户走访活动,要深入一线开展工作,加深贫困人员对健康扶贫各项政策的了解,做到指导精准,措施有力,齐心协力,积极作为,合力打好健康扶贫攻坚战。六要开展系列宣传报道工作。各单位要借助各类宣传媒体,深入宣传中央、自治区、固原市和原州区出台的各项健康扶贫政策,跟踪报道各地开展扶贫日活动情况,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