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水务系统积极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12-26
来源:原州区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24日,原州区水务系统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对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安排部署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原州区脱贫攻坚包乡镇包村领导及帮扶干部工作职责>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明确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责任人职责的通知》,并宣布成立原州区水务局2019年扶贫帮扶督查领导小组,要求各督查工作组每月至少进行一次督查,形成督查报告后报局党委。
      会议还通报了12月扶贫帮扶督查情况,并签订了《原州区水务局2019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责任书》《原州区水务局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责任书》。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忠诚践行,水务系统肩负着打赢全区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职责,在自来水入户方面不能出现有管道无水的现象,对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要明确解决时限;二要带着责任、带着问题、带着担当,身体力行融入到帮扶工作中去;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各股队负责人和每位职工都要有责任、有担子,向社会公布原州区水务局、各乡(镇)、各村组三级人饮服务热线;四要严格落实督查制度,形成常态化、制度化;五要全面总结今年工作和认真谋划19年工作,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按照签订的《责任书》内容,层层落实相关责任,为我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