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创卫督导检查不走过场 限期整改倒排工期

时间:2019-01-16
来源:原州区创卫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4日,原州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顺平带领创卫办、综合执法局联合固原交警支队、九龙集团对南河滩市场标准化整改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督导检查,对落实创卫工作再促进再加压。


640.jpg

       一是对月牙路露天批发零售蔬菜市场清理工作现场指导,过去的“难民营”“乱菜堆”不见了,但出现许多大型车辆占位的现象作出指示,要求在腾出场地划线停车等细节性问题再提更高要求,巩固创卫成果。二是检查中发现南河滩市场内还没有做到科学规划,后区仍没合理利用,划片经营,划行规市还有待进一步提高,里面经营户仍有占道经营,垃圾乱放现象,综合执法局要求南河滩市场管理人员严格规范市场管理,整改过度结束,要安排专门人员巡视并处罚违规商户。三是要求综合执法局充分利用闲置广告牌,闲置位置大力宣传创卫,大力营造创卫氛围。四是综合执法局在南河滩派出专门中队,每天配合九龙集团持续整治,确保南河滩市场周边整改有效,按时按期完成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任务。
     督查组要求,参与南河滩整治的单位要主动出击,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务必以市创卫工作促进会为契机,狠抓工作质量,发挥敢碰硬的作风,制定科学化合理化整改方案,按期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创卫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