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辅具有爱,行动无碍”

时间:2019-02-11
来源:原州区残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原州区残联紧紧围绕残疾人个性化需求,开展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上门为残疾人提供辅具精准适配服务。

640.jpg

残联工作人员走访慰问3个乡镇6个村的贫困残疾人15户。为头营镇农科村、中河乡黄沟村的贫困残疾人刘强、马小虎等家庭送去轮椅、拐杖等新的辅助器具。残疾人马小虎感谢到:“我平时连站都困难,出行全靠轮椅,以前的那辆用了好几年,已经破旧不堪,今天你们就送来了一辆新的,我非常开心,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你们一直记着我的困难。”

此次辅助器具下乡适配活动旨在倡导深入基层服务、实施精准康复,确保将各类辅具送到最需要的基层贫困残疾群众手中,使他们能享受到精细化的康复服务,增强科学的康复意识,改善身体机能和健康状况,从而更好地融入社会、参与社会。

(原州区残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