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深入原州区法院督导检查

时间:2019-03-13
来源:原州区法院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12午,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督导组到原州区人民法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相关台账的方式详细了解原州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领导、会议资料、宣传发动、线索排查、依法打击、组织建设等相关档案资料,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予了指导。督导组要求,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背后“关系网”“保护伞”不放,聚焦重点,抓住关键,依法惩治、快诉快判,努力破解专项斗争瓶颈难题,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原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殷志刚表示,原州区法院将把接受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督导作为推动专项斗争开展的重要契机和有效途径,以更高的站位扛起责任,全力支持、配合督导组工作,以更严的标准立行立改,坚持标本兼治,把好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从快从严办理涉黑涉恶案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原州区法院 王伯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