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民政局举办社会救助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9-04-02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2日,原州区民政局举办全区社会救助业务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民政助理员和民政局部分干部近100人参加集中培训。

培训班上,自治区社会救助处副调研员郭朝东等相关部室负责人对宁夏民政救助政策、宁夏核对实务操作、“宁夏民政云”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以及农村低保制度与扶贫开发政策衔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培训,对其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总结归纳了实际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服从培训安排,按时参加学习,认认真真学习相关知识,并联系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消化吸收,确保把讲授的知识学深学透,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更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社会救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把我区的社会救助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升我区社会救助工作水平推动社会救助事业健康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是一次思想引导、政策普及、作风转变的过程,提高了政治站位、提高了政策水平、提高了业务能力,为全区社会救助综合能力全面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