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总工会举办劳模事迹宣讲会

时间:2019-05-17
来源:原州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6日,原州区总工会在固原福苑实业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劳模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劳模有:全国劳动模范、驼巷村党支部书记马如俊,全国卫生系统先进个人、原州区医院妇产科主任刘杰,固原市先进工作者、固原三中教师周凤玲,固原市劳动模范、原州区公用事业管理所清扫二队队长王宇宏和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固原福苑宾馆店长虎博。原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俊孝同志出席并讲话。来自原州区21家企业的近100名职工聆听了劳模事迹宣讲。

劳模们从自己干事创业的点滴说起,讲到自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而又是如何努力战胜的,讲到了因为敬业的工作而对于家庭成员的亏欠,他们岗位不同,但却都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而敬业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他们的报告质朴无华、感染力强,彰显了孜孜以求、精益求精的新时代劳模精神。特别是刘杰医生在讲到自己身为一名区医院妇产科主任肩上所担的重任,现在社会上的许多伤医事件、对于医生的种种不理解行为时,她的眼泪不自觉的下来了,场下的观众也为之动情。现场观众在听取劳模事迹的过程中感觉到了劳模工作的不易,也感受到了劳模的光荣。激发了他们努力干好的自身工作的热情和斗志。

此次宣讲会是原州区总工会2019年劳模系列宣讲活动的第一场。旨在借助劳模宣讲会,在社会中营造崇尚劳模、关爱劳模和尊重劳模的氛围,鼓励广大劳动者学习劳模精神,弘扬劳模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通讯员  李 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