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法院召开迎接、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6-17
来源:原州区法院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4日下午,原州区法院召开迎接、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宁夏工作动员会和工作汇报会精神。会议就配合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组长韩勇、副组长张力、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等领导讲话精神及石泰峰书记向督导组汇报宁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精神。会议下发了《原州区法院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工作方案》,并就具体工作任务做了详细部署安排,确保督导组下沉固原期间全院上下统筹协调,紧密配合,督导工作有效衔接。

会议指出,要把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坚强的党性原则,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督导组、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及上级法院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确保中央督导组高效顺利开展工作。

院党组书记、院长殷志刚强调,全院干警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任务,坚决落实督导工作安排部署,坚持边督边改,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以实际成效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全力支持配合、主动履职尽责,雷厉风行完成督导交办事项,强化信访维稳,全力做好安保工作,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严格对接协调和值班备勤,积极营造督导工作良好环境强化责任落实,各部门务必避免消极被动应付,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加强配合协作,全面梳理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完善工作台账,做到全面细致、实事求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进入迎检状态;勇于担当作为,敢于迎难而上,积极投身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忠诚卫士,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祁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