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总工会举办女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9-07-17
来源:原州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女职工心理健康素质,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女职工事业、家庭和谐发展。7月11日,宁夏总工会“关爱职工百场心理讲座”走进原州区开展宣讲活动,原州区总工会组织全区卫生系统和餐饮行业共计140人参加了心理健康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国家注册高级心理咨询师、宁夏总工会职工心理援助讲师陈沛其老师授课,她从管理思想、提升能力、心理疏导三个方面进行了《职场心理调适》专题授课。通过直观的图片、文字、案例分析、现场互动等教学方式让职工更好地掌握了心理健康知识及自我调适的方法。使职工充分认识到职场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掌握缓解压力、放松心情的技巧,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的展现自己阳光的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