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教育体育系统举办理论大讲堂

时间:2019-08-15
来源:原州区教体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是提高国民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根本途径,寄托着亿万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期盼。8月14日下午,原州区教育体育局邀请中国农业大学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施钢教授作了《科学的教育给孩子精彩的未来》专题讲座,各中小学、幼儿园300余人参加会议。

施钢教授详细分析了为什么进行科学的教育,如何进行科学的教育,科学教育背后所产生的不同效能。会后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按照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要求,适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需要,坚持育人为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促进公平为重点,以提高质量为核心,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让每一位孩子都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