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区总工会联合南关街道清河路社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会

时间:2019-10-25
来源:原州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5日,区总工会党支部联合南关街道清河路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会。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邓志海同志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了专题辅导。   

党课通过对英雄模范人物方志敏、张富清等先进事迹的学习,深刻阐释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共产党人的政治坚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模范英雄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让英雄的事迹传遍神州大地。同时,通过对腐败典型吴德华、全智华等案例的学习,深刻揭示了近年来纷纷落马的“老虎”、“苍蝇”的腐败案例的背后都披露出同一个问题,那就是共产党员理想信念的丢失,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的丢弃。通过反面案例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结合此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我们一定要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党员干部一定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形成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政治自觉性,不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一名政治品格高尚的合格党员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