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补短板、固基础,助推创文工作

时间:2019-10-31
来源:原州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加快推进创文工作进度,使我区创文档案材料齐全、完整、规范,10月22—25日,原州区创文办从创文基础工作着手,指导各乡镇综合文化站完善创文档案资料的收集和整理。

创文办工作人员到各乡镇文化站,与文化站长交流创文工作进展情况,资料档案收集情况,并对照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任务表,区创文办整理出的规划落实情况表,帮助各乡镇文化站站长理清思路,解读各种填写表格的样例,对表逐项进行查漏补缺。

档案管理工作是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整体工作的重要一环,要做好各类创建档案的完整收集、整理、归档,保质保量按时完成2019年档案材料的报送工作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确保高质量完成既定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探出好路子、创出好经验。(通讯员:齐天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