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9-11-06
来源:原州区法院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4日,原州区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对配合中央督导“回头看”工作和下一阶段切实抓好审判执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爬坡攻坚之年,也是三年为期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距离实现“深挖整治”年度目标仅剩两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干警一定要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战果,奋力夺取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殷志刚院长强调,全体干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加大“打财断血”、“打伞破网”力度,加大对套路贷、非法放贷、虚假诉讼违法犯罪案件线索的排查力度,加大对涉黑涉恶财产追缴、罚没力度,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要充分发挥并积极延伸审判职能,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促进形成基层社会综合治理长效机制;要全力做好配合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工作,吃透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安排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扫黑除恶会议记录、线索核查、问题研判、重点案件等台账资料再规范、再细化,坚决做到反馈问题全清零、整改任务全见底,确保督导“回头看”各项保障工作落实到位。(王伯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