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教育体育局深入盐泥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4
来源:原州区教育体育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30日,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到帮扶村盐泥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部分党员、村民代表及教育体育局帮扶责任人等参加宣讲会。

宣讲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重大问题”为中心,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主要措施和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宣讲后,区教育体育局一行人员就驻村帮扶工作与该村“两委”、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及部分党员、村民代表进行交流探讨,并表示将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