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冷凉蔬菜直营店加盟公告

时间:2020-03-17
来源:原州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扩大原州区冷凉蔬菜内销市场,本着“便民服务,惠民直销”的原则,为广大市民提供放心、便宜的蔬菜,实现产地直供直销,采取“政府引导、企业运营、加盟联营”的方式,由原州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确定委托运营企业统一配送、管理、运营。拟在城区范围内各居民小区周围建设运营30个冷凉蔬菜直营加盟店,扶持加盟企业运营。现将加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加盟条件

1、在原州区依法注册个体工商户或企业,没有被执行失信记录和无违法记录,诚实守信。

2、在城区各居民小区周围有完全产权或长期租赁的门店或店铺(30平米以上)。长期从事蔬菜零售或熟悉此项工作的运营主体优先。

3、服从运营企业的统一管理,签订加盟合约。加盟企业或个体经营户经营场所自行按运营企业要求配备冷链蔬菜保鲜柜,统一门头标识、统一收银系统,统一销售平台、统一菜价电子显示屏等规范设施。

4、加盟店可以是新开店铺,也可以在原有超市、菜店店面进行改造。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有意向加盟者即可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3月16日-3月26日

咨询电话: 0954-2046077/2030633。

联系人:原州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马冬

2、加盟热线:400-845-5553

联 系 人:许 卫  

3、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原州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所有。

固原市原州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2020年3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