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文化馆开展“送戏进军营”文艺演出活动

时间:2020-07-10
来源:原州区文化馆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更好的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军民文化交流,7月8日,原州区文化馆组织馆内专业人员和区内优秀文艺团队在固原市军分区开展了“送戏进军营”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在女声独唱《中国万岁》中拉开帷幕,由部队官兵演唱的歌曲《为人民服务》《新疆英孜》唱出了中国军人保家卫国的豪情和热爱生活的柔情;由文化馆精心排练的男女二重唱《为了谁》,舞蹈《卓玛》《牧马》《亚丽古娜》,管乐合奏《军人本色》《惜别的海岸》等精彩文艺节目,以细腻的唱腔、激情的演奏,柔美的舞姿,赢得了在场官兵的阵阵掌声。舞蹈《万泉河水清又清》跳出了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军民鱼水情,此次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近期,原州区文化馆将继续做好2020年度“送戏下乡”惠民文艺演出活动,组织各类不同形式的文艺节目进乡村、社区、学校、企业以及景区等,用丰富的文艺形式,反映展示脱贫攻坚在原州大地上的伟大实践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全区人民增强信心,凝聚力量,团结奋斗,创造新的辉煌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