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军地同庆建军节 警民共建鱼水情

时间:2020-08-03
来源:原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大力弘扬和宣传部队官兵奉献牺牲精神,营造子弟兵卫国献忠诚、全社会拥军做后盾的浓厚氛围,加强军民融合鱼水情,7月27日,原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联合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走进驻固武警部队,开展“送文艺进军营”慰问演出活动。

演出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了序幕。小品《军人的本色》、诗朗诵《三代军嫂》、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戏曲联唱《甘洒热血写春秋》等节目把舞蹈、合唱、歌曲、情景等多种艺术形式融合交汇,为武警官兵们送去了一场文化视听盛宴。

随后,部队官兵也献上了精彩的节目,《特种侦察兵》《龙虎榜》等节目,充分展示广大武警官兵练兵备战,筑牢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钢铁长城,谱写新时代拥政爱民的绚丽华章。

精彩的表演为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营造了浓烈的节日氛围,赢得了阵阵掌声,真情展现了新时代原州区军民的鱼水情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