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职工医疗互助暖人心工会关爱行动在继续

时间:2020-08-04
来源:原州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助一、温暖一家、影响一片”。在原州区“无病我帮人,有病人帮我”的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理念已深入人心。

自2016年来,原州区总工会的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已逐渐成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补充,只要达到互助保障条件就能获得一定数额的保障金,重点帮助患重特大疾病的职工。这种通过聚小钱、办大事的医疗互助方式,已成为职工间互助互济的一种有效形式,为广大职工的健康提供了一道抵御疾病与意外风险的防护墙。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第四期医疗互助活动,我区共有138家单位、8185人参加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共受理职工申请160人次,通过审核符合条件达到153人次,发放保障金额近27.1万余元,让广大职工真正享受到了职工医疗互助带来的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