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找问题 强弱项做好禁毒一本账

时间:2020-08-06
来源:原州区禁毒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工作,7月28日至8月3日,原州区禁毒办对各乡镇、街道上半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弱项,及时补齐短板,做好禁毒一本账。
检查中,各乡镇、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对照考核细则逐项分析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重点汇报,检查组针对汇报情况逐一进行解答和指导。
检查组要求,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国家、自治区、固原市关于禁毒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扎实做好各项禁毒重点工作。要依托吸毒人员大排查大管控大宣传专项行动,彻底摸清原州区社会面吸毒人员真实情况,逐人落实管控和服务措施,如期圆满完成吸毒人员大排查大管控大宣传专项行动工作任务。要明确任务,对表对标,鼓足干劲,攻坚任务,把控细节,做好2020年禁毒工作一本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