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卫健局举办秋冬季疫情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培训班

时间:2020-10-22
来源:原州区卫健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各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杜绝院内感染发生的风险,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近日,原州区卫健局举办了卫健系统秋冬季疫情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培训班。全区各级医疗机构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卫健委秋冬季疫情防控救治视频会议精神,并对我区医疗机构下一阶段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一是提高认识,严抓感控工作。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发挥好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哨点作用。三是加强应急演练,做好应对新冠和传染病准备。四是加快工作进度,尽快提升核酸检测能力。五是充实医疗卫生物资储备,确保医疗防护物资储备充足,筑牢疫情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科学、有序、精准、高效。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当前的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进一步巩固提升控工作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培训我们对感控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我们今后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