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新年新气象干部职工学习忙

时间:2021-02-20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8日,黄铎堡镇举办了镇村干部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从学思践悟中细照笃行,从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一起将黄铎堡镇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小,携手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2月18日,原州区审计局党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学习自治区、固原市和原州区重要会议精神,原州区委2021年工作要点,观看了《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案例》。期间,大家畅所欲言,谈体会,谈打算,信心百倍,干劲十足,决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岗位,开始了一年新的工作。
2月18日,原州区法院随即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组织干警集体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传达区委和院党组最新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快速克服节日综合症,用实际行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要把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和沙闻麟院长调查报告的学习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抓住重点和难点,领会精神要义,指导工作和实践;要以“守初心、担使命、创佳绩”的全区法院工作主题为新的奋斗目标,汇聚力量,创新工作,开创我院“全区有位置,全市走在前”的工作新业绩。
2月18日,河川乡举办乡、村干部专题学习班。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还组织观看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巡视利剑》,会后,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动力,把学习成果融合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上来,用理论指导当前和今后的各项中心工作。要以反腐案例为警示,守住底线、筑牢防线,时刻用反腐倡廉的警钟鞭策自己,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