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法院一通电话解民忧

时间:2021-02-25
来源:原州区法院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本来钱数也不多,想着为这打官司怪不好意思的,没想到法院一通电话就解决了,真的谢谢你们!”近日,原州区法院诉调对接中心仅以一通电话就解决了当事人柴某久拖未决的难题。

据了解,原告柴某于2010年为被告李某提供劳务,在某小区从事水表安装工作,结束后被告李某不但未予结算劳务费,甚至连人都消失无踪。柴某心中焦急却也无可奈何。直到2019年5月,原告柴某无意撞见李某,遂要求其出具欠条一张,但至今仍未讨回。无奈之下柴某诉至法院,希望能讨回辛苦钱。
调解员了解情况后,随即拨通了被告李某的电话,同时要求尽快将拖欠已久的劳务费结清。不一会,原告柴某就收到了李某的微信转账,至此,拖欠了十年之久的劳务费终于拿到了手。
随着多元化纠纷解决工作机制的不断深化和创新,原州区法院诉调对接中心不断完善诉讼服务中心功能,坚持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不断提升司法服务能力,着力打造服务型法院,以满足群众化解纠纷方式的多元化需求,引导群众自主选择高效、便捷、低成本的方式解决矛盾、化解纠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