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卫健局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7
来源:原州区卫健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6日,原州区卫健局机关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与会干部职工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把人民健康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戒骄戒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