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召开志愿服务项目工作协调启动会

时间:2021-07-12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推动暑期社会实践项目顺利进行,7月9日,“电商为镐助振兴,情怀为耧传党情”志愿服务项目工作协调启动会在原州区民政局召开,原州区委宣传部、民政局、文明办,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固原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及上海电力大学赴固原实践队全体师生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实践队带队老师王思绮介绍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情况,并表示,经过6年的积累,期待这次的社会实践项目能够继续为当地人民谋福利,以期达到持续性成效。实践队队长金芯怡对此次实践活动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据了解,实践队将结合“雷锋小讲堂”活动,为生态移民村的孩子们打造系列特色课堂,进行课业辅导、科创宣讲、启蒙编程等游戏,拓宽孩子们的视野,激发求知欲;同时将延续实践队的传统及特色,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平台,与当地土特产品合作社进行合作,共同营造更加立体化、多样化的直播带货内容,使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