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1-10-15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10月14日,原州区公安分局积极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为增强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防护能力,原州区公安分局通过摆放网络安全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和网络安全倡议书、大型商场电子屏投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开展网络安全线上答题活动以及发送网络安全公益短信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如何防范网络诈骗、如何保护个人信息等网络安全知识。

原州区公安分局以“法治日”为契机,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等,公开一批典型网络安全案例,及时向辖区居民、学生剖析网络电信诈骗典型案例,讲解最新电信诈骗形式和防范技巧,提升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和防骗技能;同时,网安大队对辖区网络安全重点企业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认真筛查涉网单位存在的网络安全隐患,督促各涉网单位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履行网络安全保护义务,提高网络安全管理水平。

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活动的举行,有效的提升了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网络安全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