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原州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27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5日,原州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何永吉参加。

在固原南高速路疫情防控点,何永吉与疫情卡点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人员车辆登记、扫码测温、核酸采集、后勤服务保障、生活需求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对值守人员不畏酷暑、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叮嘱值守人员要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要求大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等各项防控措施,毫不松懈地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工会组织要切实践行“我为职工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以实际行动改善干部职工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让广大一线干部职工有更实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慰问活动中,慰问人员分三组分别赶赴疫情防控卡点、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新业态户外劳动者企业、户外建设项目工地,为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物资和区委、区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真正把夏日的清凉送到大家心坎上。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正奇参加慰问。(记者:米婷 李振伟 毕云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