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农业项目申报公告

时间:2019-02-15
来源:原州区种子管理站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9年原州区小杂粮(油料)种植补贴项目、2019年原州区中药材种植补贴项目现已正式申报,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2月28日,逾期不再受理,请各种植主体按期申报。


固原市原州区种子管理站

2019年2月15日

附:2019年原州区小杂粮、油料种植补贴项目、2019年原州区中药材种植补贴项目申报条件:

1、申报补贴主体必须在2019228日前向原州区种子管理站提供书面项目申报书,其后不再受理。同时提供土地流转合同书,合同书必须是农业部统一制式合同文书,加盖村委会、乡镇政府公章,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必须含种植小杂粮、油料或中药材)。

2、企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种植小杂粮油料必须在300亩以上、最小连片地块须在50亩以上,每家企业补贴最多不超过2000亩

3、企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种植中药材必须在200亩以上、最小连片地块须在5亩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