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固原市原州区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补充公告

时间:2019-06-1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满足广大应聘者求职愿望,进一步扩大就业范围,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更加便捷的应聘服务。经报委托单位同意,对2019年6月10日发布的《固原市原州区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公告》部分内容进行调整。

一、户籍调整为固原市四县一区。

二、年龄调整为18周岁以上(2001年6月10日前出生),24周岁以下(1995年1月1日后出生)。

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放宽年龄调整为26岁(1993年1月1日后出生)。

四、高中应届毕业生凭所在学校开具的毕业证明均可报名。

、报名日期延长至6月17日(星期一),周末正常报名。

六、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6月17日(星期一)18:00。

特此公告


宁夏天下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固原分公司

2019年6月13日


附:

固原市原州区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公告


经原州区人民政府批准,为加强原州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宁夏天下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固原分公司受固原市原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人数

本次共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10名。

三、招聘形式

本次招聘形式为固原市原州区消防救援大队(用工单位)以政府购买社会服务的形式,委托宁夏天下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固原分公司(人力资源服务与劳务派遣机构)招聘,并按劳务派遣用工形式提供相应的服务及管理。对不服从管理,不符合消防员职业要求的政府专职消防员实行全程淘汰

四、岗位及职责

本次招聘人员工作岗位是固原市原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及所属中队。职责是在固原市原州区消防救援大队从事火灾扑救、应急救援及战训后勤工作等。政府专职消防员在服务期间,原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可根据工作需求进行岗位调整。

五、招聘条件

(一)政治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崇尚科学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

3、经政治审查必须符合本岗位工作要求。

(二)职业条件

1、具有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和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态度。

2、完全理解接受本次招聘形式和招聘岗位的工资待遇。

3、充分了解消防救援职能和专职消防员工作职责,严格遵守公司和消防救援大队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及要求。

4、热爱消防救援事业,自愿从事消防救援工作,有较强的事业感、责任感和组织观念,具有岗位奉献及吃苦耐劳精神。

(三)岗位条件

1、具有固原市原州区常住户籍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年龄18周岁以上(2001年6月1日前出生),24周岁以下(1995年6月1日后出生)。

3、高中及以上学历。

4、由于消防救援工作岗位特殊性,本次招聘只限男性。

(四)身体条件

1、身高1.65米以上。

2、五官端正、无纹身、无染发、无明显疤痕,不得打耳钉眼、留长发。

3、身心健康、无残疾、无传染疾病、无口吃现象。

4、双眼裸眼视力4.8以上。

5、听力测定双侧耳语(不低于4m)0-25db。

6、体能测试符合《消防员体型达标标准》。

(五)优待条件

1、2019年应届毕业生可凭就读学校开具的学历证明和“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报名。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年龄放宽至26岁(1993年6月1日后出生)。

3、退役军人、持有B2及以上资格驾驶证、有汽车修理、厨师专业特长的人员,凭相关资格证书或有效证明年龄放宽至26岁(1993年6月1日后出生),且笔试成绩加5分。

4、符合招聘条件的烈士、现役(退役)军人、公安干警配偶或子女,凭提供的相关证书(证明),笔试成绩加5分。

(六)资格条件(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准报名)

1、因违法犯罪受过行政、刑事处罚的人员(包括参加邪教组织、非法上访情形的)。

2、银行征信记录有2次以上不良信用记录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调查处理的人员。

4、正在党纪政纪处分期内的人员。

5、因违法违规被单位开除、辞退、解聘的人员。

6、被辞退未满5年的国家公职人员。

7、在各类人事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仍在禁考期的人员。

8、已在用工单位辞职的人员。

9、不认同和接受(响应)本《招聘公告》的人员。

六、招聘程序

1、公告。通过公司公众微信号、当地主流媒体等途径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设置专场招聘报名场地,开通报名咨询电话,提供现场报名咨询及服务。

3、资格审查。现场对应聘者资格符合性进行审查,指导应聘者提供完善规范的报名资料。

4、基础测试。内容为体能测试、心理测试,两项测试作为基础测试,任何一项不合格直接予以淘汰;

(1)体能测试。内容为1000米跑、10米×4折返跑、仰卧起坐、单杠四个项目,标准按《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体能测试项目及标准》执行。

(2)心理测试。根据岗位工作要求,按照有关标准测试。

5、考试。内容为笔试、面试、考察,总成绩为100分,其中笔试占40%(分值满分为100分)、面试占50%(分值满分为100分)、考察占10%(分值满分为100分)。

(1)笔试。体能、心里测试合格人员参加笔试,笔试考试范围为时事政治、公共基础知识、法律基础知识、消防专业知识、《消防法》、与本次招聘相关的内容等,应聘人员自行准备及复习。

(2)面试。笔试结束,根据参加笔试人数的多少,确定面试比例及人数(比例最高不超过1:3)。根据应聘者职业形象,语言表达、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反应能力、岗位适应等综合素质确定成绩。

(3)考察。面试结束,根据笔试、面试两项成绩,确定考察比例及人数(比例最高不超过1:2)。通过户籍所在地居委会及社区(村组)、原工作单位、就读学校、家访等方式,对应聘者的政治态度、道德素质、家庭和社会关系、工作及学习表现、获奖等方面考察确定成绩。

6、体检。考试完成,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根据应聘者三项考试总成绩,由高分至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统一组织体检。体检在县级以上公立医院完成,标准参照《应征公民体检标准》中军队陆勤人员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体检不合格者终止应聘资格,空缺按总成绩排名递补。

7、公示。体检完成,全部合格即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8、岗前培训。公示期满或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进行集中封闭式岗前培训,岗前培训2个月,培训内容为思想政治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形体训练、职业技能培训等。培训结束后,经考核不合格者取消拟聘用资格。

9、聘用上岗。岗前培训考核合格者,办理入职相关手续,聘用上岗。

七、 劳动保障

1、聘用的政府专职消防员与宁夏天下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固原分公司签定《劳动合同》,期限为2年,试用期为2个月,合同期满可根据固原市原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需求及本人意愿决定是否续签。

2、宁夏天下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固原分公司依法为聘用的政府专职消防员,按照当地政府部门规定标准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五险一金”中涉及个人承担的费用从本人工资中代扣代缴。

3、本次聘用的政府专职消防员工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有关规定,参照原消防部队下士的工资标准予以保障。试用期工资每月为2000元,正式聘用后每月应发工资(含个人应承担的社保和住房公积金代扣代缴费用)为3000左右

4、政府专职消防员住宿、伙食和服装由用工单位(固原市原州区消防救援大队)统一保障。

5、政府专职消防员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和特殊工时制,24小时值班备勤,每周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轮休工龄满1年每年享受20天的带薪年休假。因重大节日安保工作或者战备执勤需要时,停止一切休假与轮休,事后可以补休。

八、应聘须知

1、应聘者不遵守本次招聘程序和相关要求,或不服从宁夏天下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固原分公司招聘组织管理(包括不接受安检、体检、不提供相关证明,在应聘过程中发布传播与招聘有关的不正当网络言论等)的,随时终止应聘资格。

2、应聘者资格审查未达到要求或提供虚假应聘资料的,发现后随时终止应聘或取消聘用资格。

3、应聘者在应聘过程中违规操作、徇私舞弊的随时终止应聘资格。

4、应聘者不按规定程序和规定时间参加应聘活动的,可视为自动放弃,随时终止应聘资格。

5、应聘者聘用后一个月内未与现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或存在其它影响聘用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

6、应聘者报名时按要求提交的证件(证书)复印件或相关证明原件、照片等作为存档资料,不予返还。

7、应聘者参加本次招聘活动或拟聘用人员参加岗前培训等过程中,须根据自身身体健康状况参加各项程序,注重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如发生任何身体意外伤害、突发疾病、交通等安全事故,均不属于工伤范围,一切责任由其本人承担。

8、应聘者参加本次招聘活动,所占用的时间和产生的任何费用属个人自愿行为,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9、应聘者须缴纳服务费100元,不予退还。

九、报名须知

1、报名日期:2019年6月11日(星期二)至6月13日(星期四)。

2、报名时间: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8:00。

3、报名地点:宁夏天下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固原分公司 (固原市新区汽车站北二楼)。

4、报名咨询电话:0954—2933110   

5、报名须提交、提供的资料

(1)户口本复印件1份(首页及本人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2)居民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3)毕业证复印件1份;

注:(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还须提供“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

(4)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所在地人民银行自助机自行打印个人征信报告1份(当月内有效);原州区打印地址如下:

①打印地址一:中国人民银行固原市中心支行(新区高平街)

②打印地址二:固原津汇村镇银行(政府西路尚溪大厦楼下)

(5)提交本人近期免冠彩色1寸照片2张及电子版1份(JPEG格式);

(6)优待条件人员所需的退役(伍)军人证等相关证明材料或证件复印件;

(7)以上要求提交复印件的证件(书)均须提供原件,经资格审查后返还本人。

6、报名最后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13日18:00。

7、应聘者须关注“tian xia jin dun”微信公众号,并实名加入“宁夏天下金盾招聘报名”微信群,关注相关信息及通知,应聘者不关注或及时获知群内相关信息(通知),造成延误等后果自负。

十、本次招聘活动由宁夏天下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固原分公司全权负责,接受社会监督,并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宁夏天下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固原分公司 

2019年6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