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19年原州区农作物新品种展示示范园建设项目自验公示

时间:2019-09-12
来源:原州区种子管理站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由宁夏丰禾种苗有限公司固原分公司承担、原州区种子管理站监管的2019年原州区农作物新品种展示示范园建设项目已按原州区农业农村局批复的《关于2019年原州区特色种植产业及种业提升工程项目建设方案的批复》(原农发〔2019〕140号)建设内容完成规划、种植、田间试验示范数据采集、观摩培训等工作。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是:示范园区核心区占地100亩,辐射展示基地1300亩。在园区核心区引进、试验、展示、示范普通玉米、青贮玉米、马铃薯等新品种120多个技术培训观摩:邀请农资经销人员、示范农户200余人来园区观摩,印发试验、展示、示范品种介绍及有关技术资料2000余份。

2019年9月11日,原州区种子管理站会同宁夏丰禾种苗有限公司固原分公司会同技术人员对项目进行了自验,对照项目建设方案、查看内页资料、实地勘验,认为项目建设已达到项目批复实施内容要求,自验结果合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9月12日-2019年9月21日,如对验收结果有异议请拨打0954-7286521进行投诉。


固原市原州区种子管理站  宁夏丰禾苗有限公司固原分公司

2019年9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