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原州区2019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补贴资金结果公示

时间:2020-05-19
来源:原州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关于印发<原州区2019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补助资金使用方案>的通知》(原电商组发〔2019〕87号)文件精神,经申报主体将各类资料上报到原州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由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审核,并由我局进行终审,需兑付补贴资金共计658195.976元,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资金。经局党委会议研究通过,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拟对推行本地农产品上行而发生快递业务的固原市原州区灵儿土特产店、宁夏碧峰源蜂产业有限公司、固原润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宁夏杞福杞祥科贸有限公司、固原新纬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宁夏伊伊食品有限公司给予共计235532元的快递补助。

二、拟对注册入驻国内外大型电商平台的固原润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宁夏杞福杞祥科贸有限公司、宁夏杞香恒商贸有限公司、宁夏碧峰源蜂产业有限公司、固原市原州区灵儿土特产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固原市分公司、固原市原州区苏盼土特产店,按照当年电商平台销售金额,共计给予222663.976元补贴;对与阿里、京东等大型电商企业合作共建“地方特产馆”和“特色产品专区”的固原润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固原康恒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共计给予100000元补贴。以上共计补贴资金322663.976元。

三、拟对获得宁夏著名商标或宁夏名牌产品的固原市原州区张易镇宋洼村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宁夏固原金糜子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共计补贴资金60000元;对通过SC认证和其他标准认证的产品的原州区彭堡镇姚磨村瑞丰蔬菜产销农民专业合作社、固原市原州区新星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共计补贴资金40000元。以上共计补贴资金100000元。

以上结果现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0年5月19日-2020年5月29日)。各企业、单位、组织或个人如对以上公司及补贴资金有异议,请向原州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反馈、举报。

联系人:杨军       电话:0954-2030633

固原市原州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2020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