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2020年原州区农业生产救灾资金项目的公示

时间:2020-07-16
来源:原州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一、根据原州区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农业生产救灾资金的通知》(原财(农)发〔2020〕103号)文件精神,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安排给原州区农业生产救灾资金项目,项目资金22.5万元,重点用于支持小麦重大病虫害疫情防控、专业化统防统治等。结合我区实际,经会议研究决定,拨付固原市原州区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项目资金22.5万元,建设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及绿色防控示范区15000亩,现予以公示。

二、受新冠肺炎疫情及冻害、大风等自然灾害,针对三营镇人民政府及3家合作社提出的救灾申请,原州区农业农村局相关单位就灾情进行了核实并出具了灾情报告,经会议研究,拨付三营镇及3家合作社救灾资金22.9061万元,现予以公示。

1.三营镇团结村设施农业大风灾情。根据原州区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核实,有9栋日光温室和149栋大中拱棚受灾,经济损失约13.4061万元,按照直接损失的100%拨付三营镇救灾资金13.4061万元;

2.头营镇杨郎村齐力种植专业合作社拱棚大风灾情。根据原州区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核实,有58栋大、小拱棚受灾,经济损失约6.4247万元,按照损失的50%拨付头营镇杨郎村齐力种植专业合作社救灾资金3.2万元;

3.彭堡镇安泽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新冠肺炎疫情灾情。根据原州区农村能源工作站核实,因疫情导致出售难,二次返塘水产品大量死亡受灾,经济损失约15.76万元,按照损失的30%拨付彭堡镇安泽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救灾资金4.7万元;

4.张易镇盐泥村燕宁家庭农场油菜冻害灾情。根据原州区种子管理站核实,该家庭农场种植的1000亩油菜受低温冻害,基本绝产,经济损失约5.3万元,按照损失的30%拨付张易镇盐泥村燕宁家庭农场1.6万元。

如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信或直接到原州区农业农村局反映情况,一经核实,将取消项目实施主体资格。

公示时间:2020年7月16日至7月25日

监督电话:0954-2669090

电子邮箱:yzqnmj@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