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宁夏首届“塞上江南最美‘骑士’”拟推荐人选公示

时间:2022-11-09
来源:原州区人社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关于开展宁夏首届“塞上江南最美‘骑士’”选树发布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固原市原州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办公室研究决定,拟推荐崔新龙、李强、黄录东同志为宁夏首届“塞上江南最美‘骑士’”初步人选。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有关人选情况予以公示。

1.崔新龙:男,汉族,1980年11月出生,初中学历,群众。从事骑手行业6年,现就职于宁夏隆昌仁德商贸有限公司固原分公司(饿了么固原站)。

2.李强:男,汉族,1987年11月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从事骑手行业12年,现就职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原州区分公司。2022年1月荣获固原市通信行业“抗击疫情、保障通信”先进个人。

3.黄录东:男,汉族,1983年4月出生,大学学历,群众。从事骑手行业4年,现就职于固原信义申通快递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9日-20221113日止(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以上人选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固原市原州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来信请寄:固原市原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954-2667690

固原市原州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

委员会办公室(代章)

2022年1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