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原州区“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周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17-09-2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3日,原州区区卫计局在古雁广场启动了“健康中国行”启动仪式,67家健康原州建设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5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合理膳食 食品安全”、“三减三健 迈向健康”。启动仪式现场,有关成员单位通过广场舞、腰鼓舞、柔力操表演,展示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生活方式。

  “健康中国行”是国家卫计委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大型健康传播活动,自2013年启动以来,原州区卫计局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健康促进活动。2017年的“健康中国行”活动原州区卫计局从9月18日开始精心组织了系列活动。

  9月19日与教育局配合,组织固原市民营口腔协会的11家医疗机构和宁夏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的部分同学,进入固原第十一小学举办了爱国卫生运动、狂犬病预防和“爱牙日”健康教育活动。?

  9月20日、21日与农牧局配合进入养殖业、屠宰业、肉食批发零售业,对从业人员和家属开展了结核病、包虫病、布病等人畜共患病预防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