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寨科乡599名师生快乐“益起过中秋”

时间:2017-10-0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5日,原州区寨科乡中心幼儿园、7所小学和一个村教学点的599名师生迎来了14名神秘的客人,开展“益起过中秋”——关爱留守儿童行动。

  上午10点,新消息公益发展中心固原站的14名志愿者一路爬山涉水,首先给寨科小学362名师生和寨科乡中心幼儿园的82名师生,发放了444份月饼;随后,志愿者兵分七路,分别来到寨科乡李岔小学、北埫小学、新埫小学、大台小学、湾掌小学和湾掌村阳井沟教学点、蔡川小学,给155名师生发放155份月饼,和师生们“益起过中秋”。

  

  志愿者们不仅给599名师生提前送上了中秋节“礼包”,还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在给孩子们物质生活“加甜”的同时,还给孩子们的精神生活“添乐”,让留守儿童乐翻天。“感谢哥哥姐姐们给我们送来香甜可口的月饼,我们今天太高兴啦!”2016年荣获“中国好少年”荣誉称号的蔡川村杨付娟同学说。孩子们一张张笑脸瞬间融化了志愿者们一路的疲惫,志愿者邵志萍说:“我们不生产月饼,我们是快乐使者和爱的搬运工。”(通讯员 周复生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