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综合执法局召开喜迎十九大宣传部署大会

时间:2017-10-1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10月13日下午,原州区综合执法局召开了喜迎十九大宣传部署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城市管理执法监察大队中层管理人员、城区临街商户负责人参加了部署大会。

  会上,陈学伟局长对此次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统一到习近平的要求上来,向党中央看齐;二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营造主流、正面的宣传氛围;三是要明确重点工作和任务,各商户要精心规划,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工作。并强调各商户要充分利用户外广告牌、LED屏、横幅标语等多种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同时,要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大队对各商户宣传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检查,以促进各商户有力有序有效、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