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河川乡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8-01-0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区委宣传部统一安排,1月3日,固原市宣讲团副团长海明贵教授来我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乡、村干部80余人聆听了讲座。

  海明贵教授结合国内外形式,从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深入的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深刻内涵,为我乡干部职工送上了一份丰盛的精神大餐。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海明贵教授对十九大精神提纲挈领的讲解,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搭起了架子、拉起了脊梁。今后,我们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运用个人学习、集体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重大观点、重大举措,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