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原州区法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时间:2018-02-0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殷志刚一行首先来到80岁老党员金玉贵家中。金玉贵是一名退伍军人,退伍后放弃了工作的机会专门照顾自己双目失明的弟弟,十几年来省吃俭用,尽心尽责,得到乡里乡邻的普遍赞誉。殷志刚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希望老人保重身体,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海永森也是郭庙村的一户五保户,妻子早年过世,后来儿子也不幸遭遇车祸去世,儿媳妇改嫁,家中只与未成年的孙子相依为命,自己又常年患病,生活十分困难。在了解海永森的情况后,殷志刚耐心向其讲解了“扶贫保”报销的比例、额度和医疗救助的相关政策,鼓励海永森不要放弃希望,勇敢战胜病魔,将孩子培养教育好,尽快走出困境。 

  慰问期间,殷志刚还听取了郭庙村2018年关于发展村集体经济、就地安置移民点等项目规划,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做到劳逸结合,同时要善于总结好的工作方法,吃透上级党委精神,不断强化稳定可持续脱贫长效机制,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原州区法院 王伯平)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原州区法院院长殷志刚按照区委关于县级领导春节走访慰问的统一安排,先后来到开城镇上青石村、开城村、郭庙村看望了马连川等24户困难老党员和群众,向他们送上慰问金,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